資料丟過去就正取了(誤~ 這我同學說的喇~


中央能源所是屬於機械系,由機械系和材料系的教授組成,幾乎都是機械系
中央機械系超多教授...爆多...
但中央機械並無因此特別猛,推測是因為中央做的領域非常多,延伸很廣
或是成大那些真的太猛


中央能源100%書審=資料+推薦信+報名費

上榜關鍵一:校名+成績
上榜關鍵二:教授
上榜關鍵三:專題


全部推甄一定看校名和排名給分
再來看推薦信的作用,但千萬不要把推薦信看的太重要!
太多吹噓的推薦信,幾乎淪落成一個單純審查物件而已

我的指導教授跟中央非常熟,做的又是相關的
這在我去找裡面一個大咖教授的時候,印象很深刻
順便來介紹這位,非常推薦!!!
機械系教授
能源所收4位,2+2,機械系那邊也會收人=一年八位碩士新生.................
目前主力是燃料電池方面
整個實驗室算龐大且完整,合成、機械、模擬都有,不單純電腦模擬
實驗室不只一個
休息室蠻棒的,老師人好,很有想法,學生也不錯,老師學生彼此關係很好

與教授面談的時候,知道我是xxx的學生,好像對他有一種親切感?? 
會詳細介紹實驗室正在做一些甚麼
拿一些東西給你看
他好像認為我都懂那些....
學生對我的老師也是非常熟悉,熱情介紹實驗室,人真的好
有產學
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

選這位教授與實驗室,你絕對不會後悔,不要輕易被他人動搖

就算是偏所,那又如何?

全台灣根本沒多少人做這一塊,你進來就是你的

中央能源是台灣最早成立,目前全台唯二的

 

如果是機械想走能源這一塊,可選擇中央能源和成大能源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k 的頭像
    kk

    KK的部落格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